•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亮化工程暖人心——大沙镇城蟠线太阳能路灯工程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2-01-07 09:16:3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大沙镇城蟠线(城头-蟠龙排涝站)、城岗线(圩镇-夹水)一盏盏明亮的路灯犹如一颗颗闪亮的星星镶嵌在夜空中,温暖的灯光倾洒而下,既点亮了大沙镇的夜晚,也照亮了群众的幸福生活。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沙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为民初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真作为赢得群众满意,用实举措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城蟠线亮灯工程就是大沙镇镇委镇政府为民办实事,为民谋幸福的其中一项成果。

文章配图

此前城蟠线(环库路)、城岗线由于没有路灯,车辆夜间出行极为不便,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群众反响需求极大。对此,大沙镇把安装路灯作为头等大事提上议程,投入建设资金95万元,组织实施城蟠线太阳能路灯工程,亮化路段长11公里,建设安装太阳能路灯313盏,惠及镇内6条行政村约3656户14600多人。项目于2021年12月底完成建设,近日经大沙镇规划建设办公室、财政结算中心等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初步验收后正式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大沙镇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一盏盏路灯,方便了群众出行,保障了群众安全,也照亮了群众的幸福之路。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近日,群众自发拍照转发,对回家路上的暖心光亮,纷纷称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