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大沙镇“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五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1 15:30: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2023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和应急能力,我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6月13日,镇安委办在辖区内组织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科普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消防安全、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等方面知识。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教育引导群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查找和消除身边安全隐患。

6月14日,镇安委办在进一步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安全横幅8条,开设LED宣传屏幕15个,组织群众进社区观看警示教育片,时刻提醒居民对消防安全的重视,提高了大家安全防范事故的意识。

1.png

2.png

3.png

随着气温升高,当前已进入夏季汛期,学生溺水的不安全因素增多,防溺水教育成为安全教育的任务之一,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正逢安全生产月,大沙开展特色活动,近期,镇安委办组织亲子家庭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观看教育视频、抢答问题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

4.png

5.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