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大沙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10 17:02: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期,大沙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会,镇党委书记伍伟鹏,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辖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伍伟鹏在会议中强调加强各部门、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落实相关安全生产责任及安全防范措沲,始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目标,树立 “安全发展”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安全原则,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部署专项组到辖区的工贸企业进隐患排查,防止重大事故的发生,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副镇长邝力础为各企业讲解《开平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和《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挑关键、抓重点,结合辖区企业经营范围解读相关条例。解读新规和方案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