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招商引资
大沙镇大塘面村民宿及露营地招商简介
发布日期:2021-12-03 13:40: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大沙乡村旅游发展,加快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我公司计划在大塘面村进行民宿与露营地建设。同时,针对此项目开展招商活动。

一、项目简介

大沙镇大塘面生态社区是广东省美丽乡村特色村、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和江门网红村,年接待游客量达20万以上,这里民风淳朴、山清水秀、景色如画。

为进一步转化大塘面村山水生态价值,让游客亲近大自然,享受静美且有质量的假期生活,我公司计划在大塘面建设生态式轻奢民宿及户外露营基地。

二、项目设计效果图

1、生态主题民宿

1.png

图片 7.png

图片 6.png


生态主题民宿,总建筑面积约560方,共三层,第一层餐饮,第二三层为客房,共6个客房;


2、生态露营地

图片 3.png


鸟瞰图


图片 4.png


林间营地


生态露营地:采用中心服务式的营地布局,由一个服务中心和18个露营位构成;针对年轻人以及亲子游群体,植入轻资产的,且能与大自然融合的休闲体验项目,并以社区自然教育活动作为项目特色。

三、项目投资要求

1、项目团队须为正规注册公司,具有一定设计、运营民宿与露营地能力和经验。

2、项目土地属性为租赁,分民宿、露营地两个部分,两个部分需一起开发。

3、投资方需按照我公司的总体规划及设计效果来建设。如根据项目运营实际情况需要调整的,必须征得我公司同意。

4、民宿项目可由投资方负责全部建设(包括主体建筑工程建设和室内装修);或由我公司投资兴建主体建筑工程(毛坯),投资方负责室内装修。(我公司兴建主体建筑工程所投入的资金,投资方每年要给予不少于我公司投入总资金的5%作为回报)。

5、露营地项目由我公司负责“三通一平”(通电、通水、通路和平整土地);投资方按约定交纳地租,并负责露营地建设和其他配套建设。

6、项目建成后,投资方要依法经营,五年内不得撤资或转让(经我公司同意的除外)。

四、联系方式

如有意向投资该项目,请提供公司资料,民宿、露营地设计方案、运营方案及运营案例与我公司洽谈。

联系人:张生18128229299  邝生18929083000

(本招商简介有效期至2021年12月9日)


开平市天露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3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