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调查征集
2020年网络安全满意度调查活动,扫码可参与!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 江门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为广泛收集人民群众上网用网过程中对网络安全的真实感受和评价,较为客观的反映网络安全状况,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措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提升网络安全治理能力水平创造条件,公安部于2020年7月20日至7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满意度调查活动”,扫码可参与。
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今日正式上线,网民可通过参与答卷,写下对网络安全满意程度的评价,提出对网络安全的意见建议,为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为修复网上漏洞、构筑安全堤坝提供行动依据。

22.jpg

公众网民入口:

1.长按上图二维码进入。

2.点击链接进入。https://ww.wjx.top/m/83662142.aspx?udsid=275639


11.jpg

从业人员入口:

1.长按上图二维码进入。

2.点击链接进入。https://www.wjx.cn/m/83908892.aspx?udsid=567692


来源:江门市公安局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