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金鸡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2日下午,金鸡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推动金鸡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1.jpg2.jpg

金鸡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编干部、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居)委会书记共计90多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曹伟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4.jpg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上级有关贯彻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必将极大增强干部群众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信心和决心。

3.jpg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金鸡镇党委完全拥护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发表的重要讲话,完全拥护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按照总书记、党中央和上级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激发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二要担当作为奋楫争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市党代会提出的“三大定位”和“六大行动”,立足金鸡的资源禀赋,坚持以“农业富民、工业强镇、科技赋能”为工作思路,奋力谱写金鸡高水平发展的新篇章。突出思想建党,锻造坚强战斗堡垒。打好“大科学装置牌”,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狠抓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经济提质增效。促进农业优质发展,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推进美丽金鸡建设,持续优化人居环境。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全面提升民生福祉。

三要精心组织掀起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动员各级各部门以组织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积极推进全会精神在金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铆足干劲、全力冲刺,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号召,全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开平全力打造“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作出金鸡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