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金鸡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上午,金鸡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宣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各村(社区)委会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IMG_0466.JPG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精明”的糊涂人》,通过观看身边的实际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腐败的危害,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IMG_0487.JPG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国益以“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从“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心存敬畏守住纪律底线”、“以案示警,严守党的纪律”、“明确奋斗准则,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三方面,利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宣讲。

IMG_0513.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文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此次主题警示教育,联系本职工作实际,加强学习,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一要认清形势、汲取教训,绷紧思想之弦。二要齐抓共管、主动作为,担起应尽之责。三要严守底线、严于律己,夯实立身之本。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宣讲,全镇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