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差距 “即知即改”抓好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金鸡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及开平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集中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问题、解决问题。镇党委书记、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文仰主持会议,开平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谭练宏等领导到会指导。

1.JPG


  镇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号入座,从严从实进行严肃的对照剖析,并提出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通过检视和自我剖析,与会各位领导不仅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而且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

2.jpg

  张文仰强调,要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一件一件去整改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首先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全面检视。要继续努力,深入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一是践行群众路线检视问题;二是对表对标检视问题;三是发扬优良传统检视问题。然后是要强化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要再接再厉,用坚定的整改决心和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一要向理论武装要动力;二要向上下贯通要动力;三要向锤炼作风要动力;四要向建章立制要动力。最后是要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与“一岗双责”职责,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特别是支部书记的“头雁”效应,真正在政治过硬上作表率、在担当担责上作表率、在转变作风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