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金鸡镇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

根据市委巡察统一部署,5月2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金鸡镇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2.jpg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国孟出席会议并作巡察动员讲话,金鸡镇党委书记张文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金鸡镇全体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镇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各驻村(社区)组长以及被巡察的11个村(社区)党组织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3.jpg

会上,刘国孟就本次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传达上级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阐述了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范围、定位、方式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

4.jpg

张文仰代表金鸡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全力配合,精心组织,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三是要认真整改,严肃处理。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的11个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深入检查党组织履行职责使命情况,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