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金鸡镇纪委组织召开村(居)监会主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提高村(居)监会的履职能力,加强各村村监之间的交流和联系,10月29日下午,金鸡镇纪委联同镇公共服务办组织全镇12个村(居)监会主任开展座谈交流会。镇领导梁国益、谭艺辉、镇纪检监察办、公共服务办以及12名村(居)监会主任参加会议。

1..jpg

会上,12名村(居)监会主任分别结合各自的实际,从架构情况、履职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以及在监督过程中好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探讨交流。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谭艺辉指出:组织开展此次村监会主任座谈交流会十分必要,旨在了解村监委会主任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所面临的困难、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水平,从而不断完善和规范村务监督委员会运作机制。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国益强调:一是要抓住关键,结合《广东省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赋予的职责,做到善于监督;二是要理顺关系,摆好自身位置,坚持办事公道,做到敢于监督;三是要“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参与”,让监督更到位,让监督上水平,切实做好群众的“探照灯”“监护员”。

1.jpg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