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金鸡镇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5月21日,金鸡镇以“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实地开展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多措并举强化金鸡镇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524202616.jpg

为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21日下午,组织镇党员干部前往谢创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驻足在一幅幅生动详实的红色革命图片资料及相关影像资料前,仔细观看,细心品味。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各位党员干部深入了解谢创同志在美留学和到苏联学习以及回国开展抗日、新中国解放活动等生平事迹,深切感怀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英雄气节。

图片2.png

在谢创故居参观学习后,根据金鸡镇“看电影 学党史”的活动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前往电影院观看红色粤剧电影《刑场上的婚礼》。观影中,大家纷纷为周文雍与陈铁军坚定的革命意志、英勇的献身行为感到动容,深刻感受到前人抗争的艰苦卓绝与现今生活的来之不易。

图片3.jpg

通过扎实开展灵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激发金鸡镇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情,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在这欢庆建党100周年之际,金鸡镇也将持续发力,大力发扬革命斗争精神,铭记党史守初心,不改本色担使命,协力推动金鸡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