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竖起党旗!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金鸡镇党委坚决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迅速建立党员防疫先锋队,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挺在前、当先锋、做表率,让党旗在防疫第一线高高飘扬。为落实严防疫情输入,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党员干部在出入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对外来人员进行详细检查和消毒、检测体温、询问活动轨迹等,确保“不漏人”“不漏管”。

01.jpg

2.jpg

在金鸡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党员先锋队身穿红色党员志愿者马甲,分工明确、高效有序为疫苗接种群众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居民群众分时段、分批次有序进入现场接种疫苗。现场接种点设有登记区、预检分诊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特别在登记区,党员志愿者主动引导、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和提问、检查行程卡情况,针对打疫苗持观望心态的群众,积极宣传接种疫苗的好处并耐心劝导他们第一时间进行疫苗接种,同时与其他工作人员共同维护接种现场秩序,全力推进疫苗接种速度,确保每日疫苗库存清零。

4.jpg3.jpg5.jpg

疫情当前,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做好“先行者”,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