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为民办事——金鸡镇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19日下午,金鸡镇党委书记曹伟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党课,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方跃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伦宏锐到会指导。微信图片_20210820103655.jpg微信图片_20210820103648.jpg

会前,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资料,并严格按要求与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同时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820103619.jpg

会上,方跃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结合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及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检视,谈体会感悟,谈问题不足,谈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让大家认清了自身不足,找准了改进方向,真正从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汲取前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20103645.jpg

镇党委书记曹伟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镇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支部党员谈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为民办实事”;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实效;四是赓续红色文化,改进工作作风。

微信图片_20210820115538.jpg

随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伦宏锐对金鸡镇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检视深刻,准备充分、畅所欲言,主题鲜明、内容实在,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伦组长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抓实做细。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制定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问题、措施、期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持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微信图片_20210820104047.jpg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让初心和使命成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支部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提升基层工作质量,强化党支部团结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对标对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820103651.jpg

最后,机关党支部支委成员谭紫龙同志以《满怀信心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史课。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