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金鸡镇举办2021年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10月9日下午,金鸡镇举办一期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镇政府全体在编干部、站所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等参加培训班。

1.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曹伟平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活动主题,为全体参训人员讲授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课,结合我镇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争当学党史、强党性、铸忠诚的示范引领;二是锤炼党性修养,争当讲党性、守纪律、敢担当的表率;三是牢记职责使命,争当履好职、带好头、干好事的标杆。

5.jpg

培训班上,镇纪委书记陈立艺同志对上级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和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围绕本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结合我市相关案例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专题课,勉励全体参会人员要培养良好的家风,要发扬团队精神,要厚植为民情怀。

3.jpg

培训班还进行了纪律制度专题授课,专题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学习、相关纪律制度等内容讲解学习,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敲响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警钟,引导全体同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