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领导班子建设
金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IMG_1210.JPG

6月9日,金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镇委党校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5名人大代表和40多名列席人员出席了会议。镇党委书记张文仰主持会议。

IMG_1222.JPG

会议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金鸡镇政府工作报告》《金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金鸡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报告》《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等报告。46名镇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补选岑劲泉和周永儒两位同志为金鸡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当选人向宪法进行了宣誓。会议评议了金鸡镇人民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和票决了金鸡镇人民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同时组织全体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

宣誓.JPG

IMG_1267.JPGIMG_1271.JPG

会议强调,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镇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综合治理带来重大考验的情况下,金鸡镇全面做好科学防控,坚持经济建设为中心,扎实做好招商引资、环保整治、扫黑除恶、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围绕市委提出的“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工作主线,全力推动金鸡镇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金鸡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和开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紧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依法履职尽责,推动金鸡镇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