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领导班子建设
金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0日,金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邝业礼等一行到会指导。金鸡镇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全镇各战线人大代表、列席人员等7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0210112.jpg

02.jpg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邝业礼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金鸡镇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十项民生实事开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三个专项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金鸡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全镇干部群众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以高质量的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上半年以来,成功引进开平市圣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广东众昊、广东跃昊以及广东盈硕4个总投资达20亿元的项目落户。加快推进重点基础项目建设,优化生态环境。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力推进十项民生项目建设,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720210059.jpg

根据选举法有关规定,会议依法选举金鸡镇人大主席。经过无记名投票,冯伟光同志当选为金鸡镇人大主席。冯伟光同志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当选为金鸡镇人大主席,既感到无上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表示将坚守人大工作初心和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镇党委领导,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720210047.jpg

镇党委书记曹伟平在会议中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并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代表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全镇各战线代表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在拼搏进取中加快发展,力求在产业发展中形成新格局;三是要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全体代表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农村一线,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是要坚持群众路线。要深刻领会“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含义,敢于直言不讳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做人民忠实的“代言人”,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