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领导班子建设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中国共产党金鸡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不忘初心,开创未来!7月29日,中国共产党金鸡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战线的101名党代表、17名列席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到会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邝钧毅等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梁健芬副市长代表开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金鸡镇认真落实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群众,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推动镇级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寄予新一届金鸡镇党委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精会神谋发展、凝神聚力抓创新、真抓实干惠民生、凝心聚力促党建,推动金鸡镇各项事业实现新进步、新突破!

图片1.png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曹伟平同志代表中共金鸡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开创未来——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金鸡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中共金鸡镇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全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全面总结了金鸡镇过去五年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民生福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准确把握面临新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符合金鸡实际的“六个聚焦”发展新举措: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坚强战斗堡垒;聚焦打造“国际科技小镇”,推动创新驱动发展;聚焦打造“先进工业强镇”,促进经济提质增效;聚焦打造“现代农业名镇”,纵深推进乡村振兴;聚焦打造“生态宜居乡村”,持续优化人居环境;聚焦打造“和谐幸福家园”,全面提升民生福祉。

图片2.pn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金鸡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9名、纪委委员7名。大会选举曹伟平为镇党委书记,唐磊、池方荣、方跃为镇党委副书记,陈立艺为镇纪委书记。

图片3.png图片4.png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依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赓续百年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开创未来,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金鸡新篇章!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