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领导班子建设
闻鸡起舞 感恩奋进——金鸡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舟至中流催帆竞,击楫勇进破浪行。2月17日上午,金鸡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忠诚履行职责,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共谋发展良策,以深厚的民生情怀反映群众心声,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大代表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担当。金鸡镇各战线54名镇人大代表和1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健楚同志到会指导。

1.jpg

2.jpg

3.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以《闻鸡起舞 感恩奋进——奋力开启金鸡镇高质量发展新航程》为题的镇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镇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深刻分析了我镇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并提出,2022年要坚持农业富民促发展,激活乡村新动能;坚持工业强镇促发展,打造“筑巢引凤”新格局;坚持科技赋能促发展,点燃创新驱动新引擎;坚持以人为本促发展,展现为民担当新作为;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项目化、清单化统筹推进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

4.JPG

镇人大主席冯伟光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了《金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金鸡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成效,并对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新要求。

5.JPG

6.JPG

大会听取审查批准了《金鸡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选出了金鸡镇2022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

7.jpg

8.jpg

在大会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曹伟平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2022年金鸡发展灼灼可期,我们要切实把握好“稳”与“进”的关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提速,坚决抛弃等靠要思想,着力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推进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全力迈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构筑新优势,奋力开启金鸡镇高质量发展新航程。

9.jpg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着新时代之风,扬起理想信念之帆,把稳干事创业之舵,在市委、市政府以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努力让金鸡变凤凰照进现实,为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鸡更大力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