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金鸡镇组织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对禁毒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江门、开平市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科学客观评价金鸡镇禁毒工作成效,2021年11月10日上午,镇人大主席冯伟光,镇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张向明,镇党员代表、人大代表一行十余人对我镇禁毒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池方荣、金鸡派出所所长吴培英、镇综治办主任钟奎武、禁毒社工参加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到金鸡镇邑康家园(原金鸡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对我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进行检查。在邑康家园,调研组查看金鸡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的硬件配备情况,详细了解金鸡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整体运作、办公室各项功能等,并查阅禁毒工作台账。调研组对我镇邑康家园的建设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2.jpg3.jpg

随后,调研组前往镇三防会商室听取禁毒工作汇报,镇党委副书记池方荣就全镇禁毒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等进行详细汇报。池方荣副书记强调:近年来,上级对禁毒工作重视程度不断加大,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加强禁毒工作的战略意图和部署,树立“抓禁毒就是抓治安、抓禁毒就是抓民生、抓禁毒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凝聚禁毒工作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禁毒工作治理新格局,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4.jpg

5.jpg

6.jpg

听取汇报完毕,调研组现场各代表对我镇禁毒工作建言献策,对整治突出毒品问题、提升毒品治理能力、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推金鸡镇禁毒工作更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