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金鸡镇禽蛋产业联合党支部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金鸡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成效,推进“两新”党组织应建尽建,做实做活“两新”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出生产力”。12月20日下午,金鸡镇禽蛋产业联合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并举行挂牌仪式。金鸡镇党委副书记方跃、镇党委委员张向明出席会议。

1.jpg

会议由方跃主持。会议宣读了金鸡镇党委《关于同意成立金鸡镇禽蛋产业联合党支部的批复》,并审议通过金鸡镇禽蛋产业联合党支部党员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王明亚同志为金鸡镇禽蛋产业联合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王明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和精神,将紧跟镇党委的步伐,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党的事业贡献实实在在的力量。

2.jpg

方跃对金鸡镇禽蛋产业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党建工作的目标和内容,对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党支部以挂牌成立为契机,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有机结合,做到以党建带业务,以党建促发展,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