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金鸡镇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29日上午,金鸡镇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领导、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企业负责人和志愿者队伍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曹伟平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副镇长余广智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对元旦、春节假期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

3.jpg

曹伟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增强常态化防控意识,针对疫情防控薄弱环节迅速堵塞漏洞。

二是要严格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线。持续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关口监测、重点领域防控、联防联控应急机制和正面宣传引导。

要压实责任,持续站好疫情防控岗。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企业单位、个人的防控责任,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保持机制激活,掌握企业人员流动信息,发挥三人小组作用主动摸排;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加深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党员干部要切实起到表率作用,正确引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3.jpg

会后,金鸡卫生院专业医师围绕大规模核酸检测流程作疫情防控业务培训。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