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金鸡镇开展优抚对象年度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优抚政策,全面掌握优抚对象动态,提高优抚数据管理的准确化、信息化、规范化水平,近日,金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内定恤定补、军龄补贴对象开展年度审核工作。

1. 优抚对象年审现场.jpg

 优抚对象年审现场

此次年审对象包括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在乡复员军人、两参人员、五老人员、烈属、满60周岁农村籍退役人员等,享受优抚补贴人员共125人。年审现场,工作人员严格审核优抚对象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和优抚相关证件,利用专用设备,当面核实身份、完善系统信息、实时上传数据。

2. 当面核实身份、完善系统信息、实时上传数据.jpg

当面核实身份、完善系统信息、实时上传数据

对行动不便、外地居住、高龄、长期卧病在床的优抚对象,工作人员采取“亲属代办+视频通话”核验或登门入户审验方式,为优抚对象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

3. 驻红光村第一书记带队上门慰问并协助办理年审.jpg

驻红光村第一书记带队上门慰问并协助办理年审

4. 入户慰问红光村高龄“五老人员”并为其办理年审.jpg

入户慰问红光村高龄“五老人员”并为其办理年审

本次年审工作按照“不错一人、不漏一人”原则,做到应审尽审,对每位优抚对象的身体、生活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优待抚恤生活补助的发放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为今后实施常态化、规范化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