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传递温情 奉献爱心——共青团金鸡镇委开展2022年民政暖流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团市委、市民政局、市青联、市义工联以及市青企联以“传递温情 奉献爱心”为主题,开展“2022年‘青春情暖’——开平青年、志愿者献爱心活动”。我镇团委联合团市委、开平海关、长师中学、忠源中学、蓝之星、长江村镇银行、农业银行等结对团组织以及广东开平红荔铝业有限公司、广东春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热心企业组成金鸡慰问团,开展民政暖流送温暖行动。团市委副书记李惠玉、金鸡镇副镇长刘嘉阳参加慰问活动。

1.jpg

2.jpg

活动中,结对团组织的志愿者们和热心企业代表分别走进锦湖、大同、红光村留守儿童、退伍军人以及困难群众家庭,与他们亲切交流,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并送上新春祝福,叮嘱他们乐观积极生活,遇到困难要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困难群众对团组织和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感谢,退役军人司徒荣想说:“每次大家来看望我们、关怀我们,我们心里都很激动,说不出的高兴。”

3.jpg

据悉,本次活动筹集到活动资金11000元,志愿者们先后探访了我镇30名困难家庭,并为敬老院的长者送去政府、社会组织以及热心企业的关爱慰问,让他们过上一个平安且温暖欢乐的春节。

4.jpg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民困、纾民忧、暖民心的生动实践,体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接下来,金鸡镇团委将持续做好助困帮扶工作,为帮助困难群众发挥共青团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