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到金鸡镇开展春节前慰问烈属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拥军优属系列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气氛,1月21日下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副主任冯健楚一行到金鸡镇石湾村李凤叶家中开展春节前慰问烈士家属活动。金鸡镇党委书记曹伟平、镇人大主席冯伟光及镇、村干部陪同慰问。

1.jpg

烈士钟国贤于1979年2月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光荣牺牲,李凤叶是钟国贤烈士的母亲。慰问过程中,李宝贞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2.jpg

李宝贞向老人及其家属送上新春慰问金及慰问品,转达了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并叮嘱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勤走访、常探望,要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好烈属的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为祖国奉献的军烈属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