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弘扬善举,爱心无价——金鸡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5日上午,金鸡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在金鸡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金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带头参与了无偿献血。

01.JPG

02.JPG

冬日气温较低,但是丝毫阻挡不了党员干部、群众慷慨献血的热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表、量血压、验血、抽血,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03.JPG

本次献血活动不仅为全镇干部群众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培养了干部群众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彰显了党员干部承担社会责任并服务社会的时代精神。本次献血活动全镇共53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6000ml。

04.JPG

每一滴无私奉献的热血都有可能让一颗衰竭的心脏重新跳动,而每一袋带着体温的血浆,都有可能挽救濒危的生命。让我们一起挽袖献血点燃他人生命之光!也让我们为无偿献血者点赞!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