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金鸡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为推进民生重点工作“把脉”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更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我镇“两代表一委员”联系群众、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2月11日,金鸡镇邀请辖区内市镇两级“两代表一委员”共二十多人到镇内多地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1.jpg2.jpg3.jpg

“两代表一委员”聚焦疫情防控、民生实事等方面,重点视察了金鸡镇卫生院防疫工作布局、镇路灯安装工程建设和横闩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江门中微子实验站及其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对多项重点民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进一步发挥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4.jpg5.jpg6.jpg7.jpg

金鸡镇将继续探索“两代表一委员”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和形式,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坚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以百姓心为心,倾情倾力办好惠民实事,勤勉扎实解决群众难题,以自己的服务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