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金鸡镇召开镇“三结对”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门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的工作要求,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3月16日,金鸡镇召开了镇“三结对”工作推进座谈会,共商结对帮扶机制。镇党委书记曹伟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7154723.jpg

  座谈会上,金鸡、大同和石迳村支部书记向各帮扶单位说明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并结合各村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发展需求。江门市供电局、江门市商务局、鹤山市古劳镇、江门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江门市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江门市花木有限公司及江门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等七家帮扶单位在会上给予了中长期的帮扶思路和建议,并承诺今后将加大帮扶支持力度,推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317154727.jpg

  会议总结了金鸡镇2021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帮扶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完善了“三结对”帮扶机制,初步商定了2022年的重点帮扶计划。

  曹伟平强调,要坚持以党建引领、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民生底线、产业发展为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具体发展措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有序开展,谱写金鸡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