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金鸡镇保障物资供应 夯实疫情防控坚实后盾
发布日期:2022-03-1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金鸡镇党委、政府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紧盯疫情期间人民群众各类生活物资供应保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市场监测,掌握市场供应情况,做好应急情况下辖区内群众的“米袋子”和“菜篮子”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9110957.jpg

微信图片_20220319110921.jpg

  3月19日上午,金鸡镇副镇长周永儒组织辖区内各商超、饭店、药店的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生活物资保供稳价承诺书》约30份。此次签订承诺书的各商铺主要负责人明确表示,根据疫情需要,第一时间响应镇委镇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保质保量提供好生活物资货源,承诺不涨价、不串价、不抬价,确保应急响应后村民生活物资的及时足量供应。

微信图片_20220319163618.jpg

微信图片_20220319170501.jpg

  目前,金鸡镇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未出现物资短缺和物价波动较大情况。接下来,金鸡镇将不断完善保障体系,持续做好物资供应和物价稳定工作,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后盾。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