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疫”线最美色彩 共筑平安金鸡——金鸡镇开展分层分级区域免费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岁月静好的背后,总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

1.jpg2.jpg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防控“四早”要求,3月22日,金鸡镇全员出动,集体迎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分层分级区域免费核酸检测,切实筑牢疫情防线。在这个同心抗疫的日子里,一抹抹色彩汇聚成磅礴力量,他们身着铠甲,战意正酣,用绚丽的色彩编织成一张张“生命防护网”。

3.jpg4.jpg5.jpg6.jpg7.jpg8.jpg

红色领航,奏响冲锋号角。佩上党徽,穿上红马甲,我是党员我先上。金鸡镇基层党组织切实扛起责任,在全镇3个检测点分别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现场引导、人员排查、物资搬运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检测现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亲临督导,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邝钧毅实地指导。市直机关工委派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一早奔赴我镇各个核酸检测点,全力支援我镇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身穿“红马甲”的义工志愿者们,忙碌奔波在各个检测环节,为前来检测的群众提供暖心服务,用爱与行动诠释红色力量。

9.jpg10.jpg11.jpg12.jpg

蓝色冲锋,擂起守护战鼓。核酸检测的号角已经吹响,他们身披蓝色战甲,化身现场指挥员、引导员和信息登记员,全天冲锋在核酸检测一线。镇全体领导班子下沉一线,身着“蓝马甲”现场指挥调度,统筹部署,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身穿蓝色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尽管经历了日晒雨淋,但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切实做好群众引导、信息登记和现场消杀等工作。

13.jpg14.jpg15.jpg16.jpg

白色守护,共筑平安金鸡。白衣为甲、逆行出征,既是天使,也是战士!金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挺身而出,穿着厚重的密闭防护服,变身可爱“大白”,不惧高温、全力奋战,用实际行动为全镇人民群众铸造了一道生命安全防护墙。

17.jpg18.jpg

疫情之下没有旁观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金鸡商会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金鸡防疫工作,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暖心餐、饮料、水果和面包。商会会员企业也积极响应、强力支持,捐赠医疗垃圾桶等防疫物资。此外,还有金鸡奶茶店老板娘送来降温防暑柠檬水,助力核酸检测。

19.jpg20.jpg

抗“疫”一线的色彩还有很多很多,众色汇聚在一起,成就了我们抗疫战场上的一道道亮丽的彩虹。我们坚信,负重前行之后,疫情终会散去,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