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金鸡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组织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下午,金鸡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5名优秀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金鸡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仪式。

1.jpg

  “光荣在党50年”是党中央为党龄达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的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充分认可与高度赞扬。仪式上,镇党委书记曹伟平对5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荣耀、更是激励,希望老党员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光发热,为党的光辉事业增光添彩。同时鼓励青年干部积极向优秀的老党员学习,为金鸡镇的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2.jpg

3.jpg

4.jpg

  随后,曹伟平及其他镇领导带领镇驻村干部及各村干部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叮嘱镇驻村干部和各村干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