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带队到金鸡镇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办实事、解难题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7月22日下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办公室主任张文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永忠一行到金鸡镇走访慰问烈士家属,并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金鸡镇人大主席冯伟光、副镇长张炼林及烈士钟国贤的4名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1.JPG

钟国贤烈士1976年12月参加解放军,任五三〇四六部队七七分队副班长,1979年2月19日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光荣牺牲。参会的家属是其兄弟姐妹。座谈会上,李宝贞关切询问并详细了解4名家属及其子女最近的工作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党和政府的拥军优属事业。

2.JPG

李宝贞向家属们送上“八一”建军节慰问金及慰问品,转达了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并叮嘱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烈属的抚恤优待工作,做到勤走访、常探望、解难题,让为祖国奉献的军烈属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