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金鸡镇组织开展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工程”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决定,进一步推动金鸡镇区域协调发展朝着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金鸡镇组织机关老干党支部成员前往开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就如何深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工程”开展了建言献策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317155905.jpg

  座谈会上,金鸡镇组织委员张向明对老干们持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金鸡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感谢。随后紧扣本镇发展情况和功能定位,向全体老干们介绍金鸡镇在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的系列思路举措和工作目标。同时,强调各位退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砥砺初心向前行,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发挥组织优势,以白发丹心贡献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金鸡的发展献智出力,展现最美“夕阳红”。

微信图片_20230317155915.jpg

  在场的退休老干们就深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释放“银发力量”,全面推进全镇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基层治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提出了建设性的新思路、新看法、新举措,并表示将立足自身经验,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全力为金鸡镇在创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镇上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老同志实地参观了老党员驿站,认真学习了开平党史、先进党员事迹,并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