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张星杰陈靖到我镇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1-06-29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开平市副市长陈靖冒着暴雨在金鸡镇党委书记廖辉文的陪同下,先后到金鸡镇游东村委会新溪村、东洋村和金鸡村委会新屯村慰问困难党员刘春石、关足意、汤双润、汤转桃,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党的忠诚和支持。

    张星杰、陈靖等一行首先来到新溪村,慰问有53年党龄的困难党员刘春石,与他亲切地拉家常,并耐心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其实际困难。
    刘春石曾担任西坑水库水利设施管理员,荣获“先进工作者”的称号,因年老有病,生活只能勉强自理,家庭经济主要靠儿子和儿媳在家务农维持,一家人居住在一间泥房里,生活比较困难。
    随后,又探望了解其他困难党员,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请求相关部门帮助。
    关足意东洋村人,曾荣获“先进妇女代表”的称号,因病导致双目视力模糊,生活不能自理,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差。
    汤双润新屯村人,因双目眼膜破损导致双目基本失明,生活只能勉强自理;妻子原在织布厂打工时一只眼睛意外受伤导致失明,家中还有一位80岁高龄的老母亲需要赡养。
    汤振桃新屯村人,近年因妻子瘫痪,无法自理,儿子早年在外地打工导致眼睛意外受伤,至今未能康复,家庭经济主要靠媳妇打工以及汤振桃本人勉强为老板看工地维持。
    慰问过程中张星杰、陈靖还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多走访了解,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及时解决他们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