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金鸡镇五联村党支部纪念“七一”组织党员参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8日上午,开平市金鸡镇五联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共40人,前往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金鸡镇五联村委会响起了宏亮的宣誓,该村委会召集新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全体成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回顾和庆祝建党96周年,认真汲取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农村基层事业向前发展。在前往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碑。在观看讲述周文雍、陈铁军革命前辈为革命英勇献身故事的革命电影——《刑场上的婚礼》中,党员们被“头可断、肢可折,革命精神不可灭;壮士头颅为党落,好汉身躯为群裂”的精神所震撼,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奋勇拼搏,为党的发展和新中国的建立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在参观纪念馆时,党员们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幕幕场景中深刻理解周文雍陈铁军精神的时代内涵,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以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之心。    
      
    在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参观,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基层岗位干事创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和动力。这是五联村党支部庆祝建党96周年的一次党员活动,也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走出去”党课,使党员们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