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金鸡镇五联村妇女党员参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妇女党建工作,7月18日上午,开平市金鸡镇五联村妇女党员共15人,前往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妇女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碑。在观看讲述周文雍、陈铁军革命前辈为革命英勇献身故事的革命电影——《刑场上的婚礼》中,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奋勇拼搏,为党的发展和新中国的建立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在参观纪念馆时,党员们从照片、文物、场景中深刻理解周文雍陈铁军精神的时代内涵,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以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之心。    

  在活动中,妇女党员们通过参观,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基层岗位干事创业,充分发挥妇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