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金鸡镇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积极推进“两代表一委员”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代表委员参与推动、监督落实、服务大局的作用,623日上午,金鸡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就教育事业和民生工程等重点项目集中开展视察活动。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梁德年同志通报了我镇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部署。随后,视察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金鸡中学的体育场整改和教学情况、金鸡卫生院升级扩建项目和临时办公场所,认真听取负责人的汇报。代表委员们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对我镇这两个重点工作项目建设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