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
江门市国资委到金鸡镇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IMG_20180531_104741_HHT.jpg

5月31日,江门市国资委副主任张义栋、江门融浩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徒铁一行到金鸡镇调研扶贫工作及农业旅游项目,镇委书记张文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许锦源等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IMG_20180531_110638_HHT.jpg

调研组首先到金鸡镇现代农业“双创”示范基地、中微子实验站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在会议室开展座谈会,镇领导就如何结合现代“双创”农业基地开展精准扶贫、利用中微子实验站建设科普小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张义栋副主任指出金鸡镇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打造乡村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加快农业农村发展步伐。

IMG_20180531_120232_HHT.jpg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