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民主法治建设
坚决打击耕地违法行为,筑牢粮食安全坚实屏障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违法行为,金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耕地整治工作。10月28日上午,金鸡镇组织相关部门对位于红光村委会的一处违法用地建筑进行拆除。镇党委书记曹伟平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到现场开展督导工作。

图片3.png

本次行动采取“普法、沟通、拆除”的工作原则,通过工作人员前期的普法宣传和耐心沟通,争取当事人的理解和配合,以消除违法影响为主导,强力推进耕地保护工作。

图片4.png

镇党委书记曹伟平指出,耕地是农业发展之基、农民安身之本,必须要依法整治违法占用耕地行为,切实保障粮食安全。

下一步,金鸡镇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制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整治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该项工作,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粮食安全坚实屏障。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