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民主法治建设
关于金鸡镇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1-11-16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各村(居)委会、有关部门:

2010年度,金鸡镇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直接领导下,以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大局,以构建“和谐开平、平安金鸡”为目标,以开展“强综治、创平安、促发展”活动为主线,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级责任,上下形成合力,落实得力措施,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金鸡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根据年初镇委制订的关于《金鸡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成员单位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施行办法》的通知(开金委[2010]7号)以及镇政府与各村(居)委会签订的《2010年金鸡镇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的文件精神,镇综治委近日组织工作考核组进行考核验收,采取现场检查、集中评分、量化考核的方式,考核分数与镇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奖励金挂钩。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成员单位考核结果:

授予金鸡镇社会事务与侨务办公室、金鸡派出所、金鸡财政所为金鸡镇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分别奖励奖金2000元,并向全镇通报表扬。

二、村(居)委会落实《2010年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年度考核结果(100分为满分,奖金2000元):

(一)位于前三名的有:

游东村委会90.83分,位于全镇第一名;

金鸡村委会90.5分,向北村委会90.5分,并列第二名;

五联村委会90.17分,位于第三名。

对位于前三名的游东、金鸡、向北、五联四个村委会,授予金鸡镇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并向全镇通报表扬。

(二)其他村(居)委会考核分数分别是:

锦湖89.86分,高镇89.86分,石湾89.83分,联庆87.71分,大同88.14分,石迳88分,红光87.71分,居委会79.16分。

希望受通报表扬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其他单位和全体干部要向先进单位学习,自找差距,自加压力,争先进位,为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金鸡社会和谐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开平市金鸡镇委员会

开平市金鸡镇人民政府

O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