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民主法治建设
金鸡镇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
发布日期:2017-08-17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今年是我镇“七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我镇法治建设的深化之年,对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普及法律需求有着更高的要求。金鸡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镇妇联,经认真筹划,积极准备,于2017年3月28日在金鸡镇市场开展了一次法律及政策宣传。
 
    宣传人员在活动现场结合我镇的实际,通过发放法律宣传小手册、宣传资料、法律宣传环保袋,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宣传和解答了有关公共法律服务、妇女维权、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反邪防毒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环保袋200余份,宣传小册子200余份,宣传资料1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