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民主法治建设
金鸡镇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法治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IMG_1465.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增强全镇干部群众法治观念,9月6日,我镇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法治讲座。镇党委书记张文仰,镇党委副书记谢健斌,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国益,金鸡派出所副所长宋石强及各村(居)委会全体干部、各村小组组长共200余人参加讲座。IMG_1478.JPG

会议首先由张文仰同志做动员讲话,张文仰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决做到红线不能逾越;三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当前工作。

IMG_1567.JPG

随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国益同志和金鸡派出所副所长宋石强同志分别作扫黑除恶法治专题宣讲。讲座上,梁国益同志结合《监察法》的宣讲内容,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参会干部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和廉政教育;宋石强同志通报了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阶段性工作情况,从案例分析、法律知识等方面详细讲述了扫黑除恶的业务知识。通过讲座,让村、组干部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法治观念,为全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IMG_1515.JPG

IMG_2744.JPG

讲座现场还设置了宣传摊位,向参会人员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