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其他事项
直击“疫”线!金鸡镇开展分级分层区域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正常社会秩序,10月11日,金鸡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分级分层区域核酸检测。金鸡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或在一线,或在后方,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我镇核酸检测提供有力支撑。在全体干部的通力合作下,我镇三个核酸检测点共计采样7862人次。

面对疫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一声声温馨提醒和关切指引,一个个主动配合支持的村民,无不展现着大规模核酸采样中的“金鸡温度”。

下面,让我们直击“疫”线,在定格的照片中去回顾每一个最美瞬间。给我们一个支点,就可以撑起大帐篷啦.jpg

给我们一个支点,就可以撑起大帐篷啦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jpg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

地下700米的核酸检测现场——江门中微子实验室临时核酸检测点.jpg 地下700米的核酸检测现场——江门中微子实验室临时核酸检测点

市领导现场督导金鸡镇核酸检测工作.jpg 市领导现场督导金鸡镇核酸检测工作

维持秩序,我是认真的.jpg 维持秩序,我是认真的

穿上隔离衣,我就是最靓抗”疫“战士.jpg 穿上隔离衣,我就是金鸡最靓抗“疫”战士

慢慢走,有我扶您呢.jpg 慢慢走,有我扶您呢

定制爱心核算码.jpg 咱有新招啦!定制爱心核酸码

有了爱心核算码,就是速度.jpg 有了爱心核酸码,信息录入快多啦!

核酸检测,小宝宝有责.jpg 核酸检测,小宝宝有责

爱心早餐来啦.jpg 爱心早餐来啦

核酸检测现场,金鸡青年干部在行动!.jpg 核酸检测现场,金鸡青年在行动!

致敬最美逆行者.jpg 致敬最美逆行者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