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宣传思想工作
金鸡镇组织收看收听江门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 中共开平市委市人民政府公众网
打印
【字体:

IMG_3687.JPG

12月9日,江门市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主持开班式。开平市领导庞正华、马品高在江门主会场参加;市领导梁民跃、陈军凯等,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和驻开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开平分会场收看收听研讨班。


开班式上,林应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肩负起新发展阶段江门的使命担当。


林应武强调,聚焦习近平同志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与时俱进完善提升工作部署,为全省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江门力量。必须集中力量办好江门的事,要全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制造强市之路,精准施策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要在畅通内循环、开拓国内市场上出实招,要在畅通外循环、用好国际市场上出实招,要围绕落实重大战略任务、破除重大突出问题、借势借力借智推进改革开放。要完善“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林应武要求,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切实凝聚落实总定位总目标的强大合力。要有“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的政治担当,“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能力水平,“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推动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这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从12月9日开始至22日结束,共分4批次举办,每批次学制3天,设有开班式和专题辅导环节。专题辅导将邀请有关专家,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IMG_3693.JPG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