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宣传思想工作
金鸡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健楚到我镇指导节后复工复产、经济普查、植树补绿等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6日,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健楚一行到我镇指导经济普查、复工复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并与大家一起参与“绿美金鸡”植树行动,为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助力金鸡镇绿美生态建设凝聚金鸡高质量发展、创建科普旅游特色镇的磅礴力量。

1.jpg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健楚在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督导工作时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现场管理措施,坚决防范事故发生;二是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监护措施,认真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强化本质安全管理,切实拧紧“安全阀”。

2.jpg3.jpg

随后,冯健楚主任一行到开平恒海涂料厂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指导“五经普”普查登记阶段工作,并现场与企业深入交流,关心其经营情况,体验普查入户全过程。冯健楚表示,做好经济普查,有助于摸清“家底”,金鸡镇要重视“五经普”工作,把关好非一套表企业的经济重点数据,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普查工作高标准高水平推进。

4.jpg5.jpg

最后,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健楚,金鸡镇党委书记曹伟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镇人大主席冯伟光,人大代表等20余人一同参与了植树护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冯健楚表示,希望人大代表们以此次植树护绿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进乡村绿化中的模范带头和宣传引导作用,结合自身岗位职能,自觉当好绿美开平生态建设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守护者。同时,围绕“百千万工程”、乡村绿化、人居环境整治等主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让金鸡镇生态文明建设的成色更美、底色更亮,助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开平生态建设落地见效、走深走实。

6.jpg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