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组织管理工作
勠力同心 奋楫笃行——金鸡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19日至20日,金鸡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和政府的领导成员。金鸡镇全体领导班子、金鸡镇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共80多人参加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健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邝钧毅到会指导。

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jpg

金鸡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3.jpg4.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健楚致辞

5.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健楚在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金鸡镇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本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畅想未来、规划蓝图的大会,代表们要认真履行职责,严守换届纪律,共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6.JPG

唐磊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唐磊同志代表金鸡镇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锐意进取谱新篇——奋力开启金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金鸡镇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以项目建设为支撑,聚焦经济提质增效,打造“先进工业强镇”;以中微子项目为名片,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打造“国际科技小镇”;以产业振兴为引领,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现代农业名镇”;以保障民生为根本,全面提升民生福祉,打造“和谐幸福家园”;以绿色发展为理念,持续优化人居环境,打造“生态宜居乡村”;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全力促进效能建设,打造“人民满意政府”,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金鸡新篇章。

7.JPG

镇人大主席冯伟光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冯伟光向大会作了题为《履职担当做表率创先争优促发展》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金鸡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成效,并对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新要求。

8.jpg

镇党委书记曹伟平为冯伟光颁发镇人大主席当选证书

9.JPG

镇党委书记曹伟平为唐磊颁发镇长当选证书

10.JPG

镇人大主席冯伟光为张向明颁发人大副主席当选证书

11.JPG

镇人大主席冯伟光为周俊杰、周永儒、张荣新、刘嘉阳、张炼林、余广智颁发副镇长当选证书

根据大会议程,10月20日上午,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和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冯伟光同志为镇人大主席,唐磊同志为镇长,张向明同志为镇人大副主席,周俊杰、周永儒、张荣新、刘嘉阳、张炼林、余广智为副镇长。

微信图片_20211020223800.jpg

新当选的金鸡镇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新当选的金鸡镇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在全体代表的监督下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唐磊同志代表新当选的领导作表态发言。

在大会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曹伟平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当选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面对“十四五”起步开局的艰巨任务和复杂形势,全镇上下要奋楫扬帆,笃行致远,在为开平打造成为“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的赶考新征程中展现金鸡新担当、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11021084846.jpg

会后全体代表及列席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