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组织管理工作
市领导梁健芬到金鸡镇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4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一行来到金鸡镇慰问开平市优秀中青年拔尖人才、开平市爱立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重生。金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党委副书记方跃及党委委员张向明陪同慰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梁健芬与李重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为金鸡镇禽蛋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听取了李重生对金鸡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的意见。

图片2.png

近年来,金鸡镇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积极落实各项人才政策和开展多种形式的人才活动,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聚焦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今后,金鸡镇将继续落实好我市人才引进的各项优惠政策,给予人才更多的人文关怀,让人才引得来、干得好、留得住,为金鸡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