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公告公示
开平市金鸡镇开展2022年“共享阅读之美”全民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2022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当天上午,由开平市文化馆金鸡分馆举办的“共享阅读之美”全民读书日主题活动在金鸡镇文体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邀请我镇周六放假在家的学生老师们一起享受阅读,逐光前行。

图片1.png

  活动中,大家通过朗诵经典文章、诗篇等形式,分享自身对于阅读的理解和认知。现场和谐温馨、书香弥漫。

图片2.png

  “读一本好书,能积淀知识,启发思考,更能指引我们的成长方向。”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上台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

图片3.png

  “教师是学生心灵的守望者和灵魂的塑造者,我深感重大,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拓宽自己的教育视野、强化自己的综合素质。”活动中,老师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畅谈阅读的重要性,并指导小朋友们如何优质阅读。

  此外,金鸡镇文体服务中心还赠与每位参加活动的阅读爱好者一本书籍,并倡议大家:“品读好书,坚持阅读;终身学习,终身成长!”

图片4.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彻底的心灵洗礼,让自己更加透彻地理解了阅读的重要。在以后的日子里,会让读书成为自己的精神追求与生活常态。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