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墟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6日,金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驻金鸡墟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代表,对金鸡镇实施2021年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项目(污水处理厂二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三社路口.jpg

瑞金.jpg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察看了解了新修建的金鸡镇污水处理扩建及管网新建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有关情况,察看工程修建质量及资金概况。同时还实地视察金鸡村委会三社、瑞金等自然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对275省道进出金鸡镇农贸市场路口的交通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对标查找问题。

视察活动结束后,在金鸡墟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3161628509.jpg

会上,联络站站长叶原贵向与会代表通报了第一季度金鸡墟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开展情况,对联络站接下来的代表活动计划进行了工作安排,并听取了张向明副镇长通报关于镇十七届人大十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随后,镇人大主席梁德年组织与会代表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德年表示,希望通过现场视察活动,各位代表能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金鸡镇自去年以来墟镇面貌发生的变化,要继续发挥代表作用,助推镇政府更好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职、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敢于提出意见建议,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从而促进金鸡镇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