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蚬冈水江门市河长费伟东调研污水管网二期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8日,蚬冈水市级河长费伟东率队调研蚬冈水河长制工作,考察近期蚬冈水金鸡段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01.jpg

调研组一行到金鸡镇污水处理扩建及管网新建项目(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金鸡镇镇长唐磊关于近段时间以来水质的变化情况以及镇村两级污水处理设施的工程进度情况汇报,深入了解蚬冈水金鸡段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第二期扩建工程包括两部分:一是新建处理规模为1500吨/日处理设施,二是新建生活污水管网约1800米。建成后金鸡镇圩镇范围内的生活污水收集率及处理率达90%以上。

2.jpg

3.jpg

费伟东要求镇级河长继续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切实发挥镇村两级河长的作用,健全常态化巡河工作机制,加大对河道流域的日常管理和巡查力度;迅速推进污水治理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水利设施建设,保证墟镇所有污水处理站发挥作用,确保全年蚬冈水水质达标。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