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召开2021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防范清明节期间森林火灾事故,降低森林火灾风险,3月19日,金鸡镇组织召开2021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就金鸡镇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俊杰、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村委会书记、护林员等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俊杰对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势作分析研判并作出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指出,清明节期间是森林火灾的易发期和高发期,森林防火的形势最为严峻,任务最为艰巨,各村委会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与各村委会代表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

2.jpg

3.png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就金鸡镇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坚定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镇宣传车、各村委会消防摩托车、微信群等进行宣传,同时针对重点人群开展入户普及。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森林防火各项措施全面及时落实到位。四是严控野外火源,加强重点时期、重点地区的森林火灾防范力度,保证“管住人、看住山、护住林、防住火”。五是尽职尽责,严阵以待,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坚决防范遏制森林重特大火灾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